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汽车用品、图书文娱等多项品类商品发布规范

2021-12-08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公告,新增多项发布规范。具体包括《汽车用品类目商品发布规范》、《宠物生活-宠物活体类目商品发布规范》、《图书文娱类目商品发布规范》,均将于于2021年12月15日生效。

这些规范均对相关商品发布的的通用要求、商品标题要求、商品规格要求、商品主图要求、商品详情要求、商品属性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以《图书文娱类目商品发布规范》为例,其商品商品详情要求:

详情介绍优先图文相结合,商品的基本信息及关键字需以文本形式展示;商品图片不得出现手机/电脑截屏、截图;不允许出现除快手以外的三方平台信息,包括不仅限于平台logo、链接地址及水印信息等等。

对于经营相关品类的商户都应该清楚了解这三大新增品类的详细发布规范,具体可点击下面相应标题阅读了解。

《图书文娱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宠物生活-宠物活体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汽车用品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