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上市首日开盘破发

2021-12-08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微博港交所上市首日开盘破发,较发行价272.80港元下跌6.09%,报256.2港元/股。

11月18日,微博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数据显示,2018-2020微博营收分别为17.18亿美元、17.67亿美元、16.90亿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微博营收达6.07亿美元,同比增长30%。

用户数方面,2021年9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5.73亿,来自移动端比例达到94%;日活跃用户数达到2.48亿。

11月29日,微博宣布将通过香港IPO全球发售1100万股股份(包括550万股新股份及550万股销售股份),另有15%超额配股权,预计A类普通股将于12月8日正式开始在港交所买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月28日上市交付!雷军微博调研:小米SU7 3种颜色你会买哪个

    小米首款车型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小米CEO雷军通过微博发起投票,称小米SU7已发布3种颜色,都非常好看,你会买哪种?”截稿前,共有5160人参与投票,选择橄榄绿的有608人、海湾蓝有1261人,雅灰有1716人,打算等等其他颜色的网友也多达1575人。”雷军表示,如果觉得小米SU7不好,欢迎指出,我们肯定会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只是请轻喷。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董宇辉微博已清空 曾说反感热搜:称将注销微博账号

    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在微博上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董宇辉明确表示了对热搜的反感,并声称将去注销自己的微博账号。随着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的事件持续发酵,网友们的讨论也愈发激烈。

  • 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曾表示反感热搜 要注销微博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今天董宇辉本人的微博内容被全部清空,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董宇辉曾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表示: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目前董宇辉微博账号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与辉同行是在小作文风波之后,东方甄选为董宇辉打造的独立IP账号,于2024年1月9日进行首场直播。首播以1.5亿元的带货成绩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

  • 深圳设计周首日 | 河东科技HDL高调亮相,引爆打卡热潮

    2024深圳家居设计周于3月17-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24年的“开年大戏”,河东科技HDL以“水墨江南”为主题,融合设计、品质、国风与智能元素高调亮相,拉开新一年国内展会活动序幕。共赴设计艺术“开年大戏”打造「水墨江南」全屋智能主题展本届深圳家居设计周以「中国新居」为主题,深化探索“科技与设计”赋能下的大家居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主题,HDL从江南水乡获取灵感,打造以“水墨江南”为主题的全屋智能主题展,将文化传承的品牌底蕴以及富有想象力、创意性的视觉表达融入到主题展设计中,以当代美学之姿,构建对于生活空间新的奇想。3月17-20日,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D11展位品鉴。

  • 拒讲内衣内裤引热议!董宇辉清空所有微博 称要注销微博账号

    今日,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的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在日前的直播中,董宇辉曾称:有朋友说为啥那么害怕热搜,我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没完没了了他们。可事愿人违,董宇辉清空微博一事,又登上了热搜;那么,此次热搜事件,你怎么看?

  • 倒车请注意!贵州小伙在美创业卖“三蹦子”:首日进账1万美元

    一名来自贵州山村的年轻小伙近日在美创业卖三蹦子”火遍全网。该男子在网上看到了三蹦子”在美爆火的视频后,联系了两名朋友决定开始自己的创业。”有不少美国人表示,有了三轮车,出行效率大大提高,根本没有开车的必要,三轮车简直就是当今最伟大的发明。

  • 董宇辉,离开微博的第二个“罗翔”

    董宇辉主动关上了流量的一扇窗户。“我删动态,就像是张无忌父母被围攻光明顶的时候一样,是‘以死明志’,只是表达我的态度和立场。”2月27日晚8点,出现在与辉同行直播间的董宇辉,再次就清空微博一事发言,并引用了《倚天屠龙记》的故事来回应外界质疑。2022年,刚刚走红不久的董宇辉曾在直播间谈到法治科普领域的网络大咖罗翔被骂到退网一事时,一连说了几个

  • 深圳展首日,乐德飞翼睡眠科技博物馆成网红打卡点,超高人气!

    2024年3月17日—20日,德国科技睡眠领导品牌LATTOFLEX乐德飞翼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策展,睡眠科技博物馆和飞翼科技产品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双馆齐开,聚焦全年龄段科技睡眠解决方案。3月17日开展首日,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携中德豪华嘉宾阵容在12A16展位进行开馆系列活动,宣布LATTOFLEX科技睡眠博物馆正式开馆。Lattoflex乐德飞翼仍会在健康科技睡眠领域持续耕耘,为美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