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发布:限量1万台,售价3999元

2021-12-07 2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今天晚上,OPPO发布了OPPO Reno7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改机以英雄联盟中的英雄“金克丝”为设计灵感,融入涂鸦风格,采用了蓝粉撞色边框设计,搭配子弹项链通针、金克丝魄罗手机挂件等主题定制化配件和系统主题。

据悉,这款手机全球首批限量1万台,售价3999元。机身中框印有联盟印记,并采用镀色工序处理。此外,后置主摄和副摄镜圈都采用了蓝色配色,星环呼吸灯支持蓝、粉双色灯效。

配置上,限定版在配置上与普通版一致,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处理器、12GB运行内存和256GB闪存,配备3D散热系统和X轴线性马达,并支持7GB运存扩展技术。

此外,OPPO还带来50W超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搭配金克丝主题涂鸦感的印花,还增加了一个X型结构的保护壳,支持低压安全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