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基金会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达到1.77亿美元

2021-12-07 21:03 · 稿源: cnbeta

以主持众多开源项目和管理维护Linux内核而闻名的Linux基金会,组织了无数的活动,并雇用了各种LF研究员,如Linux Torvalds和Greg Kroah-Hartman,今天,基金会公布了他们的2021年年度报告。年报概述了他们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各种开源/Linux软件的进展,目前的成员名单,以及他们在这一年中所进行的工作的其他总结。

他们还强调了他们1000多名会员的增长,为750个开源项目社区提供服务,开源职业的需求,以及各种多样性和包容性指标。

对于那些对Linux基金会的财务健康状况感到好奇的人,他们预测2021年的收入为1.77亿美元。其中约55%来自会员费和捐款,约26%来自项目支持,另外9.5%来自培训,8.9%来自活动赞助和注册。与他们之前的文件相比,这比2019年的1.24亿美元收入和2018年的9600万美元收入增加了不少......追溯到十年前,在2011年,他们的收入仅为1500万美元,不到现在的1/10。

不过,基金会的收支并未做到平衡,因为预测今年的支出为1.8亿美元,其中56%用于项目支持,12.5%用于社区基础设施,7.8%用于企业运营,7.4%用于社区培训,7.2%用于社区工具,5.4%用于社区活动,还有3.4%用于Linux内核支持。

Linux基金会2021年年度报告可在LinuxFoundation.org网站下载阅读。

有趣的是,年度报告刚一上线就面临一些批评,因为这份文档是在MacOS上使用Adobe软件产品制作的。他们过去也曾这样做过,在大流行前的公共场合,发现Linux基金会的董事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使用苹果MacBook产品的macOS并不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