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飞最新资讯  > 正文

剧情骇人!网飞《生化危机》真人剧集将播出:你期待吗?

2021-12-07 21:00 · 稿源: 快科技

Netflix出品的《生化危机》真人剧集,大家期待吗?

Netflix最新公告称,真人美剧《生化危机》将分为8集播出,每集60分钟。剧集由安德鲁达伯(Andrew Dabb)编剧,布朗休斯(Bronwen Hughes)将指导剧集的前两集。剧集将分为两个时间轴描述新的原创故事,当威斯克的孩子来到新浣熊市时,他们发现的秘密可能会终结一切”。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生化危机》真人版剧集将采用完全原创的内容,与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电影版和其他任何作品没有任何关系。第一季共8集,每集时长为60分钟。该剧去年6月开拍,10月拍摄完毕,主要取景地在南非。

《生化危机》真人版剧集将着重探索保护伞公司内部的黑暗运作,以及T病毒爆发后导致的世界新秩序,据悉,该剧将于2022年上半年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