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SE 3采用挖孔屏外形:价格将创苹果史低

2021-12-07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在苹果名记Mark Gurman和爆料好手Lanzuk的最新分享中,均提到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iPhone SE第三代手机。

考虑到下半年的主角是iPhone 14,iPhone SE 3在上半年甚至一季度发布的可能性很高。

Lanzuk甚至援引靠谱线人的说法称,iPhone SE 3的价格将创苹果史低,也就是比上一代iPhone SE 2的399美元(国行3299元)还要便宜。

最新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3可能会采用挖孔屏的外形语言,这在苹果历史上还是首次。挖孔屏显然无法支持Face ID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侧面指纹,实际上,iPad Air 4、iPad mini 6等已经上马类似功能,做市场铺垫了。

配置方面,iPhone SE 3采用A15当然是众望所归,但受限于成本,不排除沿用A14的可能性,同时基带也是iPhone 12同款的骁龙X55。

最近有分析机构研报称,苹果将iPhone 2022上半年的出货目标提高了30%,显然iPhone SE 3将是主要推动力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