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极限刹车测试 连刹8次刹车片竟着火

2021-12-07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特斯拉最强轿跑,Model S Plaid已经开始交付,其搭载了三台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20马力,最高车速达32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不过在该车交付之后,有车主表示,车辆的刹车性能一般,配不上该车的动力性能。为了测试车辆的刹车性能到底如何,海外也有车主进行了实测。

日前,有车主对Model S Plaid的原厂刹车进行了极限测试:加速到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后,再减速到30英里/小时(48公里),再加速,计划如此反复做10次。

但是实测结果很尴尬,在进行第三次刹车时,就闻到了糊味,第五次刹车报警,第八次的时候,刹车片就发生了着火,温度也达到了恐怖的510℃。

显而易见,这样的刹车性能,素车不改装去跑赛道的话,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后果。

此外,近段时间就有车主爆料,自己驾驶特斯拉Model S Plaid赛道驾驶,但是刹车系统太差,在赛道上失控,车辆横着划过赛道的砾石,并且撞上轮胎墙。

不过,特斯拉方面也注意到了车辆的刹车问题,近期其宣布,将为Model S Plaid车型提供碳陶瓷刹车套件,刹车套件成本高达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8万元,将会在2022年中期开放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