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uan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160 亿美元收购 Nuance 交易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2021-12-07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深入调查微软此前宣布斥资160亿美元(约1020.8亿元人民币)收购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公司 Nuance的交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要求客户和竞争对手列出一份担忧清单。

据了解,微软今年4月曾宣布,将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收购语音识别技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这笔交易的价值约160亿美元,包括债务在内,总价值约190亿美元。

较早时美国司法部与澳大利亚竞争委员会表示,不会反对今次交易。两间公司上月向欧盟申请批准,监管机构必须在12月21日之前批准交易或展开更大范围的调查。

微软原先计划于今年底前完成交易,但上月表示可能会推迟到明年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