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创造公益价值:腾讯云鹅民大气监测项目发布,将在全国架设志愿者监测点

2021-12-07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有时候城市的空气质量显示为“良”,但向窗外看天却灰蒙蒙的?对许多城市居民来说,城市整体空气质量与小范围的实际空气质量不符,是件头疼的事情。而这个问题,正在被腾讯云的鹅民大气监测项目逐步解决。12 月 6 日记者获悉,在由澳门科技总会主办的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黄山游客被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投喂:网友纷纷给小伙点赞

    一名大学生在黄山旅游景区做志愿者,免费为没有做足爬山准备的老人孩子提供自热米饭等食物。收到爱心自热饭的游客也纷纷给小伙点赞有小朋友给小伙儿送水,简直是志愿者和游客热情双向奔赴现场。还有游客说,天空的蓝和黄山上的绿就这样静静地融合在一起,神奇的大自然总是能轻易举地创作出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 “千眼天珠”正式建成!球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监测太阳

    近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标志性设备之一圆环阵太阳射电成像望远镜顺利通过工艺测试。据中科院之声”官方公众号介绍,圆环阵太阳射电成像望远镜,位于海拔3820米的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嘎通镇,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牵头建设。能够实现实时监测太阳,监测太阳射电耀斑,跟踪日冕物质抛射的形成、演化和进入行星际的全过程。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腾讯云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三翼鸟发布“翼交付”,覆盖全国2900+门店

    打造新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最后的交付环节更是让人激动。当你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期望走进新家时,是否会看到与你想象中一致的家居场景呢?“翼交付”更是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案,并且为三翼鸟的发展打造新的生态引擎。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腾讯官宣启动「青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