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llantis正在建造一个真实的无线充电跑道

2021-12-07 15:31 · 稿源: cnbeta

电动汽车(EV)眼下仍旧面临着一个基本缺陷,那就是充电时间。新的EV具有跟内燃机汽车差不多等级的续航里程能力,但当需要充电时,前者无疑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更大的电池携带更多的重量,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充电,但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电池更小而不影响实用性呢?--这就是可以为EV无线充电的道路背后的想法。

无线充电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它作为一种创新才刚刚开始,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完善。为了成为首批掌握这项技术的人,Stellantis近日加入了一个无线充电跑道项目。

被称为Arena del Futuro的新跑道是由A35 Brebemi建造,它是连接布雷西亚和米兰的直接高速公路,并且还有Stellantis和其他各种国际合作伙伴、大学和公共机构的投入。这条长3444英尺的跑道现在已经启用。它位于多车道高速公路的一个私人区域,由1兆瓦的电力输出驱动。现在,它已准备好进行无线充电技术的实地测试。第一批测试车辆已经行驶了无数英里,看起来结果非常令人鼓舞。如果进展顺利,Stellantis将取得良好的投资并可以考虑将该技术引入美国。

《时代》杂志最近将Arena del Futuro列为2021年最重要的100项发明之一,不难想象,将这项技术引入主流市场的好处是不可低估的。Stellantis全球电动车业务部负责人Anne-Lise Richard说道:“这是一个尖端的解决方案,它为客户关心的续航和充电问题提供了具体答案。”这种东西将帮助Stellantis采取电气化战略,而不仅仅是像Wrangler 4xe这样的混动车,如果这种技术能够得到广泛使用,那么未来的EV重量会变得更轻、生产成本更低、驾驶更实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