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品牌BOY LONDON宣布关闭网店:旗舰店清仓甩卖 一件不留

2021-12-07 12:3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BOY LONDON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布关店公告,店铺内商品清仓甩卖,一件不留。天猫旗舰店发布的倒计时图显示,网店预计在12月底正式关闭运营。

这一举措引发业界关注,用户猜测品牌在华经营是否出现了问题。

对此,店铺客服表示,关店系品牌业务策略调整”,实体店正常营业。

作为英国潮流品牌,BOY LONDON大大的Logo曾晃荡”在潮男潮女的衣柜里,在国内有不小的知名度。

BOY LONDON于1976年创立于英国,其母公司名为安格洛联营公司。1997年,BOY LONDON进入中国市场,并注册了商标。

虽然BOY LONDON被称为潮牌鼻祖”,随着潮流文化在国内的兴起,BOY LONDON感受到了对手的竞争压力,一方面SANKUANZ、LOST GENERAL、BEASTER等国产潮牌崭露头角,另一方面,不少传统服饰品牌也开始推出自己的潮流系列。

而这家成立45年的老”潮牌BOY LONDON却经历网店大撤退”局面,未来会何去何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鱿鱼游戏》杀入体验 SandboxVR未能复制神话

    曾经火爆全网的剧集《鱿鱼游戏》这回真的变成游戏了还是能身临其境去玩的那种。9月底,沉浸式游戏社交公司SandboxVR与全球知名流媒体Netflix合作,将《鱿鱼游戏》搬入VR体验店,用线下场地VR的方式,重现123木头人、抠糖饼等游戏包装下的“大逃杀”剧情,玩家可以组队体验剧集里的惊心场景。在当前的消费降级环境下,三四百块钱最多玩45分钟的游戏,你得让消费者觉得值

  • 一件农特包裹如何被托举出大山?

    农特上行之路的背后特产,是我们了解远方的最快途径。一份枸杞发自千里之外的新疆,一碗羊肉米粉来自四川的小城,种种美食构建了我们对地域的第一步认知。“一件农特产包裹”的上行意味着走出乡村的路被打通,无数件农特产正紧随其后,无数的奔富路也随之铺就。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闹大!福特最大工厂宣布关闭:继续裁员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再次裁员550名工人,这一决定使受罢工裁员影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480人。由于公司的生产系统相互关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策略对各工厂产生了连锁反应。此次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参与罢工工人人数达到约3.37万人,上周五,UAW表示暂时不会再扩大罢工范围,声称已与制造商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不过尚未打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魅族 HousePlus体验重庆新光里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盒马开出“黑标”!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第三届中国药·仲景宛西制药 “药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加盟丸碧实体,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