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Better.com首席执行官因工作效率低下问题解雇了数百名员工

2021-12-07 11:46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数字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的首席执行官上周在一次大规模的Zoom会议上通知约900名员工,称他们将在圣诞假期前几周被解雇。、

Better.com首席执行官Vishal Garg上周三在电话会议中说:“如果你在这个电话会议中,你是被裁员的不幸群体中的一员,”电话中的录音后来在TikTok和YouTube上流传。“你在这里的工作被终止了,立即生效。”

裁员发生在这家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在计划通过SPAC上市之前,其近日从软银获得了7.5亿美元的现金注资。在电话会议上,Garg称市场效率、业绩和生产力是裁员的原因之一,这影响了该公司约9%的员工。

“这不是你们想听到的消息,但最终这是我的决定,我想让你们听听我的意见,”Garg在会议上说。“上次我这样做时,我哭了。这一次,我希望能变得更坚强。”Garg还指责被解雇的员工因为效率低下而从同事和客户那里“偷窃”时间。

自2014年创立Better.com以来,Garg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的管理技术有时会很严厉,福布斯获得的他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就证明了这一点。“你们太慢了。你们是一群愚蠢的海豚......所以停止吧。停止它。现在就停止吧。”他写道:“你们让我感到很失望。”

Better.com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