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市场看淡奥密克戎风险 阿里调整获花旗认可大涨10%

2021-12-07 07:5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93%,报收15225.1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投资者认可有关奥密克戎毒株引起的症状比最初预期的要低的媒体报道,星期一美股大涨,进入复苏模式。截至收盘,道指涨646.95点,涨幅为1.87%,报收35227.03点;标普500指数涨53.24点,涨幅为1.17%,报收4591.67点;纳指涨139.68点,涨幅为0.93%,报收15225.1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阿里组织调整获花旗认可 股价涨超10%

昨天公布架构与管理层调整后,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涨11.64美元,涨幅为10.4%,报收于123.6美元。

阿里巴巴星期一发内部信宣布,将对商务集团进行重组,组建两个新的数字商务部门,分别专注于国际和国内市场。

花旗银行分析师艾丽西娅雅浦(Alicia Yap)看好阿里巴巴重组,称其目的是,“在面临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和商业机遇之际创建更敏捷的组织结构”。雅浦说,“国内消费和全球化是阿里巴巴两大战略性增长支柱,技术创新是第三大引擎。”阿里巴巴此举将整合批发和零售业务,雅浦称这对于阿里巴巴是有意义的,让不同的团队负责国内和国际业务,给予公司不同的增长条件。

华尔街不断上调盈利预期 京东还有逾31%上涨空间

常规交易中京东跌2.76美元,跌幅为3.54%,报收于75.19美元。根据华尔街给出的目标股价平均为98.67美元,这意味着它还有31.23%上涨空间。

华尔街上调京东每股收益,就表明分析师对其盈利能力越来越乐观。过去30天,华尔街把今年京东利润预期上调了28.7%。Zacks对京东股票评级相当于“买进”。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摩根大通称iPhone 13需求“健康” 苹果股价一度涨超3.7%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3.48美元,涨幅为2.15%,报收于165.32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67.88美元,涨幅达到3.7%。上周彭博社有关iPhone 13需求疲软的消息打压了苹果股价。今天摩根大通和KeyBanc分析师对iPhone 13需求给出了积极评价。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表示,他的消息显示,所有型号iPhone 13的发货等待时间都有所延长。据查特吉称,尽管最近多家媒体都报道称iPhone 13需求不佳,但需求依旧“健康和强劲”。因此,查特吉预计iPhone 13需求高于投资者预期。

KeyBanc分析师布兰登尼斯帕(Brandon Nispel)将苹果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增持”评级和191美元目标股价。尼斯帕给出的三大理由为:iPhone需求还在增长、苹果并非过度依赖iPhone、预期服务增长速度数倍于用户增长,“我们估计,到2022财年第一季度,iPhone活跃用户将达到10.9亿,同比增长7%,活跃设备用户将达到18亿,同比增长8%。苹果仍然是用户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消息称特斯拉遭到SEC和NHTSA调查 股价一度跌超6%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5.96美元,跌幅为0.59%,报收于1009.01美元。受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调查消息的影响,特斯拉盘中一度探底950.51美元,跌幅达到6.3%。

路透社刊文称,特斯拉太阳能业务部门一名员工向SEC指控,“数年来公司没有恰当地向股东和公众披露与太阳能产品缺陷相关的起火风险”。SEC对这一指控非常重视,已展开调查。特斯拉和SEC均未就此置评。路透社还刊文称,这一事件相当严重,影响“逾6万个美国家庭以及500家政府和私营机构”。

《纽约时报》也刊文称,特斯拉“可能削弱了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性”。《纽约时报》报道的焦点,是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坚持只为Autopilot系统配置相机,而不辅之以雷达和激光雷达。据《纽约时报》称,NHTSA在调查马斯克的这一决定,是否是“至少12起与Autopilot有关的交通事故的部分原因”。NHTSA还在考虑马斯克是否误导买主对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的认知。(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家:先最多认可,再获最高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记得提前加满!国内油价两天后调整:预计每升大涨3毛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规则,国内成品油第19轮调价将于2天后,也就是9月21日零点迎来调整,这一次可以说真的是要大涨了。9月18日,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7.52%,预计汽柴油价格将上调365元/吨,折算为0.29-0.30元/升,按照家用车50升油箱计算,加满一箱需要多花15元左右。如果你开的是燃油车,这两天要抽空把油箱加满有就是,下次油价调整,有不小概率继续上调,95号汽油重返9元时代”不远了。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开局即惊艳 VT Markets进军中东北非重磅认可

    与中东北非这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一样,在金融投资领域,这里也蕴藏了无限探索机遇,随着市场准入的增加、技术的进步以及人们对多元化投资的渴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的需求也在爆发性增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创新型经纪商平台VTMarkets发出“进军”号角,正式布局中东北非,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的目标和承诺。口碑加持提升投资信心进军中东北非短短时间,VTMarkets就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包括《南非最佳多资产经纪商》、《阿联酋最佳外汇平台》和中东北非地区的《最佳多资产经纪商》,这些奖项不仅反映出平台在中东北非市场的认可度,更凸显了VTMarket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和平台的承诺,提升交易者的投资信心。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国庆住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