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测试元宇宙业务高能链

2021-12-06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针对“测试高能链布局元宇宙”的报道,B站方面回应称,高能链目前重点关注内容版权保护,为数字化作品提供所有权认证等服务。已上线可查询链上信息的区块浏览器工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近日,B站正在测试相关元宇宙业务“高能链”。高能链是为新应用、文化、游戏以及数字资产构建的数字原生社区。未来还会支持社区治理。

高能链的愿景包括了,提供数字资产上链渠道,欢迎多元化应用加入生态,实现数字资产跨应用流通,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使用场景和展示舞台。成为组织或个人的“主权身份认证+资产库”。

此前,谈及元宇宙,B站CEO陈睿表示,B站已经形成了一个月活2.7亿人的大社区,B站就是最适合实现元宇宙这个概念的公司之一。但元宇宙的概念还是挺远,最近两三年还无法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