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iG官宣三名选手离队 Theshy和Rookie已成自由人

2021-12-0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年LPL冬季转会期可以说是十分的热闹,曾夺得S8冠军的IG战队和夺得S9冠军的FPX都出现了巨大的人员变动,其中IG战队可能全部选手都会更换。

现在IG战队已经宣布ADC选手丁旺(ID:Puff)、吴好顺(ID:Snow)及辅助选手苏志林(ID:Southwind)与俱乐部合约已到期,因双方未达成续约意向,Puff、Snow和Southwind三位选手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正式断开连接。

另外,中单选手Rookie、下路选手wink、上单选手Theshy也都是成为了自由人,加上更早的Baolan,目前IG战队几乎选手都可能更换。

近两年IG的战队一直表现不佳,自从Jackeylove离队之后,IG一直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今年夏天更是无缘季后赛。不过IG的人气在LPL还是非常高,拥有不少的粉丝,尤其现在还有很多Rookie和Theshy的粉丝,如果这两位选手也离队的话,IG的人气恐怕在LPL联赛内要一落千丈。

这两年Rookie和Theshy个人状态有所下滑,但如果他们成为自由人,相信国内还有有很多战队愿意抛出橄榄枝,那么大家最期待他们会去哪支战队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