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曝Twitter在极端分子滥用新私人媒体政策后误停了一些账号

2021-12-05 08:58 · 稿源: cnbeta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极右翼极端分子开始利用Twitter的新私人媒体政策后,这家社交媒体平台据说误停了一些账号。该家媒体指出,该平台后来对此事进行了内部审查并进行了必要的纠正。

据了解,Twitter的新政策允许个人要求删除包含他们的照片或视频,这已成为极右翼活动分子的目标,他们试图删除在仇恨集会上拍摄的照片。该平台最初表示,制定这一规则是为了遏制滥用媒体骚扰、亲近和泄露私人身份的行为,Twitter称这对女性、活动家、持不同政见者和少数族裔社区成员的影响尤为重大。

正如《邮报》所指出的,极端分子在Twitter的新系统首次亮相后不久就开始滥用它。据报道,极右翼活动分子利用Telegram和Gab等服务来组织反对反极端主义的账号,这些账号致力于揭露和追踪仇恨集会上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他们试图让这些账号被封号并删除其个人照片。

正如《邮报》所指出的,一些极端主义研究人员在Twitter推出该政策的同一天得知,他们的账号因违反该平台的规则“禁止发布来自拥有公认隐私权法律的国家的个人媒体”而被暂时冻结。据报道,在给《邮报》的一份声明中,Twitter发言人Trenton Kennedy告诉该媒体,该公司受到了大量错误报告的冲击,并引发了十几个错误的账号冻结。

Twitter因其新政策的模糊措辞而面临批评,特别是因为它可能对记者或其他有正当理由在网上发布他人照片的用户产生影响。在该功能推出当天的一个主题中,Twitter称它将考虑这些图像是否公开可用和/或由记者报道以及显示人们参与公共事件(如大型抗议活动、体育赛事等)的图像/视频一般不会违反这一政策。

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是否计划采取措施澄清这一政策以及是否会具体列出平台上允许和不允许的个人照片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