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隔离结束 EDG宣布入驻虎牙:12月5日开启虎牙直播首秀

2021-12-04 08:1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宣布,EDG队员已经结束隔离,正式入驻虎牙并于12月5日在虎牙开启EDG冠军庆典暨虎牙首秀盛典”。

此前EDG因在冰岛夺冠火爆全网,很多不怎么玩游戏的人都在熬夜刷屏,庆祝EDG夺冠。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2021年11月7日凌晨1点,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落幕。

总决赛中,中国大陆赛区(LPL)的EDG战队与卫冕冠军、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打满五局,原本不被看好的EDG战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逆风翻盘,以3:2的战绩逆转战胜韩国赛区的DK战队,获得冠军。

这是EDG队史首次获得S赛冠军,也是LPL中国大陆赛区电竞历史上的第三座《英雄联盟》总冠军。此前的两座是iG和FPX分别在2018和2019年夺冠。

这场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赛事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