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偷渡升级ColorOS 12系统:再次成为了酷安最热手机

2021-12-04 09:57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日消息,酷安APP显示,一加8T成为了酷安热度最高的手机。作为一款一年前发布的旗舰手机,一加8T现在还能拥有如此之高的热度,主要因为这款手机能升级到ColorOS 12操作系统。

据悉,有部分用户为一加8T偷渡升级到了ColorOS 12,该机出厂预装的是一加定制的氢OS操作系统。

按照官方适配计划,一加8T会在明年才能适配ColorOS 12系统(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有一部分极客玩家不希望等到明年,遂选择偷渡升级。

一加8T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ColorOS 12系统在一加8T上的表现还不够稳定。一位用户反映微博国际版在该系统上会出现闪退情况,因此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

参数方面,一加8T采用6.55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四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