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动牙刷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牙刷什么样的好?评测30款盘点电动牙刷十大名牌

2021-12-03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名口腔护理博主,徐正一直很关注电动牙刷行业的发展。由于国人口腔问题非常复杂多样,因此牙医非常支持国人使用电动牙刷。但是各大社交平台上,比如微博、贴吧、头条等,常常能看到关于“电动牙刷伤牙出血”、“电动牙刷是智商税”之类的讨论。因此很多人都有点犯愁,不知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这些挑选细节你注意过吗?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大家对自身外形条件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起了电动牙刷,期待通过电动牙刷获得更健康的牙齿,但是在电动牙刷用户越来越多的时候,用户们对电动牙刷的评价却是出现了两个极端,部分品牌屡遭吐槽,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关于电动牙刷的这些挑选细节你注意过吗?刷毛细节电动牙刷的刷毛是直接接触牙龈等口腔敏感部位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其磨圆率高低、植毛浓密程度、剪裁设计等很多细节其实都非常重要,我们以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领先品牌imask为例来分析,imask的刷毛磨圆度高,用手指触摸时触感超光滑,同时imask的刷毛植入量比过往提升了40%,这样一来刷牙过程中的刷毛和牙龈的接触面积就会更大、韧性更好,对食物残渣的清洁效率就更高,在刷牙过程中磨损刺伤牙龈的可能性也就直线降低了;同时imask的刷头是M型飞毛造型立体剪裁的,对牙齿的立体覆盖面积更大,一开机就可以全面清洁两颗牙齿和三道齿缝甚至轻松深入齿龈沟,很明显更容易深入到复杂口腔的难刷牙缝等污垢聚集的重灾区深度清洁,因此很多明星富豪以及做过烤瓷牙的用户都喜欢用imask来刷牙,就是因为其在刷毛设计上细节意识到位,不需要特别费力即可刷得特别干净且不会刺激牙龈。防水性能电动牙刷损坏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塑胶外壳开裂或者接缝不严导致的电机、电池进水故障,imask电动牙刷的外壳是全304不锈钢一体成型的,前后镶嵌的曲面触控屏是用纳米注塑技术镶嵌的,同时因为imask使用的是悬浮充电方式,整个机身外壳上几乎没有任何缝隙,因此可以达到真正的IPX7防水等级,无论是历经寒暑温差还是处于潮湿浴室,甚至直接在沐浴时使用也不会进水。输出稳定性由于电源输出稳定性不够,很多品牌的电动牙刷都会出现在电池满电时抵挡也动力强劲当馈电时就连高档位也刷不干净的情况,imask特别加入了电源输出恒定技术,无论电池电量多与少,性能输出始终不变,最高45000赫兹的美白力度始终强劲有力,对外源性色素沉淀深度清洁效果佳,最低6000赫兹的按摩力度始终温柔到位,即使是牙龈敏感期间也不会出现过度磨损;同时imask还因为使用了更高端的微电脑机芯和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技术,对细微电流的传达更为精准,不仅拥有美白、清洁、护理、按摩等基本功能,同时在每个功能模式下都还设计了8个轻重不同的力度分区,可以始终稳定的满足用户在清洁力度上的细腻个性化需求,如此强大稳定的内置机芯系统,除开价格太贵之外真的就找不到缺点了。

  • 徕芬AWE2024:扫振电动牙刷多彩版本焕彩上市,打造个性化口腔护理新体验!

    随着口腔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电动牙刷正成为口腔护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各大品牌纷纷加大技术革新与用户体验提升的力度,以争夺市场份额。在这样的背景下,徕芬于2023年10月成功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下一代电动牙刷”——扫振电动牙刷。该产品凭借独特的扫振技术,不仅开创了电动牙刷行业的新篇章,更以其独特的口腔护理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 婴儿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常客”,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守护宝宝的春天

    春天的到来,虽然给人们带来了万物复苏的喜悦,但也意味着病毒和细菌的活跃。在这个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优质、能够提高自护力的奶粉尤为关键。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10倍类HMO守护宝宝美好春天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以“营养好吸收,加倍悦护力”的产品理念多次荣登婴儿奶粉排行榜,更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营养配方成为众多宝妈的“心头好”。

  • FF公开信:已投资30亿美元用于打造电动车平台

    FaradayFuture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分享了公司的最新整体规划1.1版以及2024年的发展目标。公开信中指出,FF在过去一年中在资金有限和全球经济逆风的情况下取得了进展。FF在2024年将继续优化运营、提升产品和技术力量、加快制造和供应链发展,并持续进行融资和财务优化,以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

  • 多年努力成泡影 消息称苹果已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苹果已经取消了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转将研究资金重点投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10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发苹果汽车。苹果汽车团队中有许多硬件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其中部分员工可能会被调到苹果公司的其它部门剩余员工则面临被裁。

  • 丰田抵制电动车 奔驰宝马放弃全面电动化!李楠:日本和欧洲的愚蠢

    快科技3月4日消息,关于电动车是不是未来,目前全球车企产生了严重分歧。丰田章男曾多次表示,电动汽车没有未来。宝马也推迟了全面电动化时间,表示不会放弃内燃机。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表态也来了:未来十年将继续推出新款内燃机车型,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为电动汽车销售,而背后原因是由于奔驰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并未达到预期。据报道,奔驰在其报告中明确表示,客户和市场条件将决定转型的步伐。”对此,李楠表示,如果我没有做过智能手机,还真的会产生一些自我怀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低估在行业转型阶段,欧洲

  • 苹果将终止电动汽车计划“泰坦” 团队转向生成式AI

    苹果公司本周在内部宣布,将终止代号“泰坦”的电动汽车计划。团队将专注于研究生成式AI。跟随推动社会发展的思想进步者,实现梦想追求才是终极使命。

  • 李斌:年后全球智能电动车企强中国占一半 比亚迪、吉利已预订席位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前十名里,将有五家是中国公司,在他看来,目前比亚迪和包括沃尔沃在内的吉利控股都已经预留了席位。针对全球竞争,李斌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开放的汽车市场,然而,中国企业在向其他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时,面临的门槛和壁垒却�

  • 探索年后放弃!曝苹果取消电动汽车研发:团队转向生成式AI

    苹果公司已经在内部宣布取消电动汽车项目,将团队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电动汽车项目苹果已经探索了十年之久,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所以该消息令参与该项目的近2000名员工感到意外,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和负责这项工作的副总裁凯文林奇共同做出了这一决定。特斯拉CEO马斯克当时就坚定的表示,苹果在开发电动汽车。

  • 从未放弃 坚定转型!奔驰高管回应放弃电动车计划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执行副总裁王忻对奔驰放弃电动车计划进行了回应奔驰从来没有放弃电动化,我们非常坚定地推进电动化的转型转型速度取决于市场条件与客户需求。”这一谣言究竟是从何来呢?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年底,奔驰新一代的电动车将会在全球正式亮相,中国专属的长轴版也会在明年正式在中国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