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居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获2021TMA移动营销大奖银奖!最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月影家居是怎么做到的?

2021-12-03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6 日,2021 TMA移动营销峰会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品牌企业、网络媒体及平台、广告公司、技术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高校学者等不同领域的1000+营销精英共聚一堂。本届盛典以“焕然移新”为主题,旨在用焕新的眼光发现移动营销日新月异以及新消费、新品牌、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

    2月29日,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多乐士凭借近年来出色的表现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工长推荐的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多乐士品牌所属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夯实了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的杰出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乐士涂料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迈向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新时代。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洞察未来家居潮流: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家居消费作为体现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全面解析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特征,预测家居消费动向与发展趋势,并有效指导理性消费,促进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2024年2月,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在北京正式发布。地板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圣象、久盛、飞美、生活家、安信、菲林格尔、德尔、欧洲之家。

  • AWE2024:三星SmartThings 智能家居互联 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上三星展示全新升级的SmartThings智能互联服务,并设置了家居管理、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主题体验区,让现场观众通过三星SmartThings感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从掌控全屋家电到住宅安全性,从运动健康管理到睡眠监测,从游戏房到KTV,SmartThings覆盖了主要生活场景。除三星品牌的智能设备外,SmartThings还支持连接Matter标准协议或通过三星WWST认证的第三方品牌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并进一步持续深化HubEverywhere理念,为智能家居创造更多可能,为用户打造更完善智能的未来生活。

  • 2023美妆口碑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达尔肤荣获“修护维稳精华大奖

    2023年12月28日,由新浪美妆主办的“2023新浪美妆口碑榜”重磅公布。作为风格大赏分榜单,旨在树立行业影响力,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为大众提供2023全年美容产品消费指南。逸仙电商将继续聚合医研力量,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 AI引领家居风尚,三星生活家电于AWE 2024呈现有爱的科技·艺术·家

    “智能科技,创享生活”,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技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生态。三星生活家电携多款AI驱动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以AI技术赋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全新主张,为全体用户打造更有爱的科技·艺术·家。三星生活家电也将在“AIforAll”愿景的引领下,坚持将创新的技术、艺术化设计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环保的家居体验,让家居更AI,让生活更有爱。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AWE2024进行中:三星生活家电以全新家居设计,唤醒精致生活想象

    “颜值经济”浪潮下,艺术化的家电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为精致生活注入全新灵感。在3月14日开幕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三星生活家电展出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洗衣机和干衣机等多款重磅新品,在BESPOKE个性化设计理念下,新品以更加美观精致的外观表达,演绎恰到好处的家居美学。三星生活家电将持续精进BESPOKE个性简约设计,持续满足用户的审美、情感需求,以家电的艺术化表达唤醒精致生活的全新想象。

  • AWE 2024盛大开幕:三星融合AI科技与艺术设计塑造全新理想家居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W4展馆内,三星携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新品,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新品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全场景生态产品重磅亮相,以再度进阶的AI技术和艺术化设计语言为智慧家居生活带来全新可能,科技·艺术·家由此迈入崭新时代。三星将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前沿设计和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家电行业迈向更加智能、时尚与绿色的未来,创造理想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