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康佳最新资讯  > 正文

舒适生活离不开康佳智能家电,新青年钟爱的家居神器究竟是什么?

2021-12-03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今天,人们的消费能力也在迅速增长。同样的,房价也在逐步上升,这也意味着租房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首选。就在前几日,贝壳研究院发布的《 2021 年新青年理想居住调查报告》显示,约48.9%的新青年受访者不接受长期租房生活,而约28.9%的受访者表示视情况而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海尔的“变与不变”,看中国智能家电进阶玩法

    文/《环球》杂志记者张海鑫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8月中国出口家用电器35586.7万台,同比增长26.7%;1-8月累计出口239961.8万台,同比增长4.9%。

  • 新青年“职场利器”,联想ThinkBook 14/16 2023锐龙版助你进阶未来

    对于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新青年来说,一台性能出色、外观时尚、彰显个性,并且能随时随地应对各类职业挑战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锐龙版ThinkBook142023和ThinkBook162023两款新品均已上市。在新青年锐意前行的思考之路上,ThinkBook坚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美学变革与技术创新将笔记本产品带入崭新生产力时代。

  • 7天5涨停!立达信成为资本的新宠儿,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截止9月14日上午,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7个交易日里录得5个涨停,累计涨幅为40.41%。一家以智能照明和物联网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为何突然爆火?因此才能带动其他企业的进步和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立达信”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 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亚马逊生成式 AI 增强语音助手:通过 Alexa LLM 改善智能家居的大脑

    亚马逊的Alexa即将迎来革命性变革其新面貌可能非常引人注目。在周三的秋季硬件发布活动中,该公司揭示了由其全新Alexa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全新Alexa语音助手。新的Alexa将首先在美国以预览计划的形式推出将来可能会考虑向其他地区扩展。

  •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生活更自在?海尔家电御家套系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今晚8点,一起看海尔家电焕新美好生活

    二十年前,我们怎么也想象不到生活会变成如今这样:足不出户、网购就能搞定衣食住娱,水电缴费不用东奔西跑、手机就能充,家里的冰箱不仅可以保鲜、还能记录食材保质期......时代在变,科技在变,生活在变,而陪伴我们一路成长的品牌也在不断改变。我们熟悉的海尔家电也是如此。一直以来,海尔家电聚焦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