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人公司20万美元买人脸使用权 要求“和蔼可亲”

2021-12-03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如果有人出20万美元,你愿意卖你的脸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机器人制造公司Promobot为了给下一批机器人寻找一张真实的面孔,计划用20万美元购买人脸的永久使用权,折合人民币约127万。

目前,该公司已开放申请。该公司对申请者的年龄和性别没有特定要求,但须有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孔。

如果被选中了,意味着你将在北美和中东的酒店、购物中心和机场等地方看到多个长得和你一样的机器人。

目前,Promobot公司暂未说明为什么它会寻求使用真实的人脸面孔,以及到时被选中的人脸面孔是否会用于别的潜在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