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监听耳机新品 仅售249美元

2021-12-03 17:31 · 稿源: cnbeta

森海塞尔(Sennheiser)刚刚推出了一款面向工作室和专业人士的监听级耳机新品,它就是旨在提供纯粹音频体验的 HD400PRO 。所谓监听耳机,意味着它不会在硬件层面上引入任何高低音增强或平滑、而是尽可能地保持中性,以便用户能够清楚听到每个细微的音符。

HD400PRO 具有超越普通消费级耳机的宽广频响范围,以确保即使最细微的声音也能被感知到。

同时作为该公司首款采用开放式设计的工作室监听耳机,Audio Advice 称之具有改进的声场和清晰度等优秀音频体验。

通常情况下,头戴式耳机倾向于选择封闭式的耳罩,以防止声音的双向穿透,这点在日常通勤或办公时尤其有用。

然而 HD400PRO 的定位,更加专注于演播室内的使用需求。此外该耳机具有“小角度”嵌入的120Ω 换能器,以忠实还原音频制作者通常使用监听扬声器的声场位置。

森海塞尔表示,结合特殊的换能器布置和开放式设计,HD400PRO 能够产生宽阔的声场,且具有中性、准确还原的音频特性。

佩戴体验方面,HD400PRO 也精心考虑到了长时间使用时的舒适度,采用了柔软的丝绒耳垫 + 超轻框架,辅以“最小压力”和“轻轻拥抱用户耳朵”的设计。

参数方面,HD400PRO 具有宽泛的6Hz ~38kHz 频响范围(普通耳机多为20Hz ~20kHz),具有120Ω 阻抗、110dB 声压。

此外采用3.5mm 耳机插孔、辅以可拆卸的盘绕线,以及用于专业音频设备的1/4英寸(6.3毫米)转接头。

即便如此,HD400PRO 的售价还是低至249美元 /219英镑(约合1585~1850RMB),算是预算适中的音频专业人士的一个合理选择。

相比之下,舒尔 SRH1540的售价高达500美元(约3185RMB),铁三角 ATH-R70x 也要349美元(约2223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