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拿大鹅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鹅市值10天蒸发84亿 近日因退换货政策被批评

2021-12-0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因为在国内的退换货政策而受到了不少的批评,于此同时,该品牌的股价近日也出现较大的跌幅,从11月17日开始已经在10天内下跌20%左右,市值也最高缩水人民币约84亿元。

由于加拿大鹅的近期的退换货正常,上海市消保委约谈了加拿大鹅,指出,该企业在其全球官网上表述退换货政策为“30日无理由退货”,而在遭遇激烈批评后,对中国的消费者,依然只适用7天无理由退货条款,“内外有别”非常明显。

加拿大鹅中国方面也回应称“在中国大陆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的产品,如果材料和工艺出现问题,可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在14天以内退款退货。官方电商渠道购买产品可在7天享受无理由退货。其它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顾客也可以选择退款退货。”

加拿大鹅(Canada Goose)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主要产品为极地防寒服装服饰,包括夹克,马甲,帽子,手套,羽绒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