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与讯飞输入法联合打造!无障碍输入法上线

2021-12-03 16:3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MIUI官方微博宣布,MIUI团队与讯飞输入法联合打造的无障碍输入法上线。

MIUI介绍,我国障碍人群总数多达8500万,其中视障人群超过1700万。他们可能因为打字障碍”渐渐与世界产生隔阂。

为此,讯飞输入法携手小米MIUI打造无障碍输入,让弱势群体也能更好地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据悉,讯飞输入法无障碍输入功能实现了全局适配,打字及面板操作时系统主动语音播报,支持随选朗读表情名称及位置。语音输入可使用方言,无障碍键盘支持更多语言。

用户可通过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视觉TalkBack使用TalkBack,开启后使用讯飞输入法小米版V8.1.7968及以上版本即可体验。

MIUI表示,科技以人为本,我们会在无障碍方面持续努力,让更多人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