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占有率达到21.2%位列

2021-12-03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发布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三季度以21.2%的份额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之首。紧随其后的是苹果(15.9%)、OPPO(15.7%)、小米(13.7%)和Vivo(10.5%)。

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现,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比上一季度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20%。排名第二的苹果同期下降了1个百分点至14%,其次是小米(13%)、Vivo(10%)、OPPO(10%)和 Realmi(5%)。

三星电子表示,其销售增长是由在北美和欧洲广受欢迎的Galaxy Z Flip3、Galaxy Fold3和Galaxy A系列推动的。三星第三季度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份额为34%,较上一季度上升8个百分点。第三季度与北美市场第一大苹果的市场份额差距从上一季度的27%缩小到14%。在欧洲市场,三星以34%位居第一,比苹果的20%高出14个百分点。

在韩国,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Fold3推出仅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 万台。在 Galaxy Note10 和 Galaxy S8 之后,它们以有史以来第三快的速度突破了100万台。三星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6930 万部,比上一季度增长20%。

由于对 iPhone12 系列的持续需求和 iPhone13 系列的推出,苹果的出货量达到4800万部,同比增长约15%。尤其是苹果在10月份以22%的月度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因为 iPhone13 系列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的人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