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公开OriginOS Ocean新渲染图 官方:还有其他“新朋友”

2021-12-02 21: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2月2日)早些时候,Vivo OriginOS官方放出了OriginOS Ocean的新渲染图,展示了OriginOS Ocean的部分UI界面,并配文里里外外,哪哪都好”。

而在此条微博的评论中, OriginOS官方发表回复:大家就不好奇新朋友是谁......或者都有谁吗”,暗示这张渲染图上还有其他新朋友”,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很快,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渲染图上的手机,有点特殊。

渲染图上,搭载OriginOS Ocean的是一台直角边框,居中挖孔屏的未知型号手机,于是便有网友推测,这台手机并不是展示新系统的模板,而是一款尚未公布的新机。

当然,即便不讨论新朋友”是谁,仅看OriginOS Ocean本身,也称得上是相当出色。

OriginOS Ocean沿袭了上代OriginOS的零层级”设计理念,并做出了进一步的升级,在OriginOS Ocean中,用户可以在锁屏界面就完成拍照,支付,行程管理等多项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便捷性。

而设计语言上,OriginOS Ocean以极简化与扁平化为核心语言进行设计,融合OriginOS特色的原子组件”,创造出出了美观且具有辨识度的设计语言与UI观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