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2功能更新:添加家庭闹钟和小部件 支持手机解锁汽车

2021-12-02 16:16 · 稿源: cnbeta

Google 刚刚宣布了面向了 Android 设备用户的几项功能更新,包括家庭时钟(Family Bell)、三个新的小部件、Google 相册中的新回忆、Android Auto 改进、以及将手机当做车钥匙等能力。首先,无论你身处何处,Family Bell 都可帮助你和你的家人遵从日常安排。更棒的是,这项功能还可横跨手机、智能扬声器 / 显示屏等设备使用。

到点之后,家庭账户成员都可在每天的重要时刻收到通知提醒,且每个人都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个性化铃声,编辑、管理和自定义操作也相当简单。

小部件方面,首先 Google Play Book 允许用户可在假期里随时访问完整图书资源库,以及追踪有声读物的进度。

其次 YouTube Music 小部件可方便用户欣赏喜爱的节日曲目,以及将播放控件和最近的播放列表都放置在主屏上。

此外 Google Photos 将于下周迎来“人物与宠物”(PeoplePets)小部件,以轻松用家庭照片来装饰主屏区域。

本周,我们还看到了在 Google 相册中推出的新“回忆”体验,本次更新精选了特定节日或毕业典礼等重要时段的照片和视频,且用户能够通过控件来轻松重命名、定制、修改、以及从相册中移除它们。

Android Auto 方面,现手机能够搭配兼容车机实现联机后的自动启动,极大地改善了每一次的驾驶体验。

借助即将推出的智能回复选项,你可使用 Android Auto 上的智能助理来轻松回复短信 —— 只需轻按即可回复、或创建自定义消息。

此外只需轻按一下主屏上新引入的常在线(Alway-On)播放按钮,即可收听你喜爱的音乐。不久后,你还可以通过点击新的搜索图标,然后说出喜爱的艺术家或歌曲名称来轻松收听。

想要将手机当做车钥匙,现在也不是什么难事。即日起,用户可通过 Google Pixel 6 / 6 Pro 和三星 Galaxy S21 等兼容设备上的数字钥匙,在部分市场区域轻松解锁兼容的 BMW 车型。

此外本次更新提升了 Android 12 的隐私体验,除非用户明确授意,否则设备将在闲置一段时间后,自动重置长期未使用的 App 权限。如有需要,你仍可随时打开 App(或设置菜单)以重新授权。

最后,本次更新为 Android 12 带来了更丰富的 Emoji Kitchen 表情符号,以便广大用户能够分享节日的喜悦。

这项功能已于即日起登陆 Gboard Beta,并将于未来几周内向所有 Gboard 输入法的用户们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