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停车雷达功能!开车不怕找不到停车场了

2021-12-0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大部分车主开车都有停车难的烦恼,虽然自驾出门确实便捷,但当你到了目的地后发现压根没有停车的位置,绕着停车场转了几圈后,只能无奈的将车辆停在路边或距离目的地几公里外的地方。

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近日高德地图上线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凭借超过百万的全国停车场数据,可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车主一键即可导航前往,无需单独输入查询。

那么如何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据了解,在高德地图最新版(11.11.1.2843)中,在驾车”页面输入出行起点和终点后,上划点击工具栏中的停车雷达”,即可查看终点附近有哪些停车场, 并可根据距离、路况、收费等信息,推荐最优停车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如飞机场、火车站、热门景区等大型的复杂区域,高德地图还会详细列出有哪些出入口,门口是否限停等。

除此以外,高德地图停车雷达还可以显示附近允许临停15分钟或长时间停车的公共厕所,方便驾车人尤其是出租车、网约车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