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7获得3C认证,拥有高达165W的快充支持

2021-12-02 13:45 · 稿源: gsmarena

中兴通讯(ZTE)的努比亚公司(nubia)于3月份宣布推出充电功率为66W的红魔6,但其继任者努比亚红魔7(NX679J)可能打破商用智能手机的所有快速充电记录,因为它获得了3C认证,支持165W(20V/8.25A)充电。

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努比亚智能手机是Red Magic6Pro和Red Magic6s Pro,最高可达120W。然而,中国型号的手机可以达到这些速度,因为它们的国际版本限制在66W。因此,如果努比亚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红魔7,您可能无法在国际单位上获得165W充电。

也就是说,即使是中文版,努比亚的165W充电技术目前也不是最快的有线充电解决方案。这项荣誉归功于小米在今年5月演示的200W超级充电技术,该技术在定制的米11Pro上使4000毫安时的电池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从电量耗尽到100%。

然而,小米的200W超级充电技术据说将于2022年6月进入批量生产,因此nubia Red Magic7成为上市时充电速度最快的商用智能手机的可能性更高,因为它已经获得3C认证,你可以期待它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从不同的管理部门获得更多的监管批准。

在我们等待努比亚提供更多关于红魔7的信息时,tipster数字聊天站透露,智能手机将由新发布的Snapdragon8Gen1SoC提供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