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回复功能暂停使用

2021-12-02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近日,豆瓣发布通知称,所有小组回复功能暂停,将于12月17号恢复。

据悉,这并不是豆瓣首次宣布暂停回复功能了。

9月6日,网友反馈称,豆瓣网页版以及App中,都无法进行评论和回复,页面显示“因技术原因暂停回复功能,9月13日恢复”。

当时,豆瓣方面回应称,因为技术原因豆瓣暂时关停回复功能7天。

8月,豆瓣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称,在专项行动期间,针对“粉丝聚集”、“互撕谩骂”、“八卦爆料”、“制造舆论”、“养号刷评”等问题,上线相应的应对措施。

专项行动期间,豆瓣表示,将封禁一批造谣攻击、侵犯隐私、诱导集资等影响恶劣的帐号,从严处置“饭圈”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网络水军等违法违规帐号;从重处置出现“饭圈”乱象的小组,一旦发现纵容饭圈乱象或屡教不改的小组将从重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暂停部分功能、停用整个小组、甚至解散小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