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四位幸运人士12月将能够在《小鬼当家》拍摄地入住一晚

2021-12-02 09:31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Airbnb宣布将在12月允许一些幸运人士在《小鬼当家》拍摄地入住一晚,以庆祝圣诞节。Airbnb周三透露,有一群人将有机会在1990年圣诞电影中标志性的芝加哥郊区房子里过夜,由凯文哥哥的Buzz McAllister (德文·拉特雷饰演)主持住宿。

“许多年前的圣诞节, McAllister一家去了巴黎 -- 好吧,我们大多数人,”Buzz的描述说。“当我们外出度假时(这次是我们所有人),我邀请一队捣蛋鬼在12月12日在我童年的家里让他们内心的八岁小孩自由奔跑。”

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房子,但只有四位客人可以入住 -- 他们只能使用两个卧室。餐点和小吃是套餐的一部分,包括早餐、芝加哥风格的比萨饼和通心粉和奶酪晚餐,就像凯文为自己准备的那样。客人们还可以在房子里设置“机关陷阱”装置,照顾Buzz的宠物狼蛛,观看新的Disney+电影《新小鬼当家》,并收到一套乐高创意的《小鬼当家》套装积木,带回家。

人们预订房子的机会(列出的价格仅为25美元一晚)将于12月7日下午1点开始,但人们必须有一个经过验证的Airbnb档案,并有积极的评论历史,而且必须超过18岁才能尝试预订住宿。人们还必须自己安排前往芝加哥的旅行。

Airbnb将向芝加哥的La Rabida儿童医院捐款,以纪念这次住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