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已正式将总部迁至得州 拉近与SpaceX距离

2021-12-0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宣布,它已正式将其总部迁至奥斯汀的Gigafactory Texas旁边。

在10月份的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把总部从加州的帕洛阿尔托搬到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这位首席执行官当时没有详细说明这一搬迁,也没有透露具体的地点,不过人们认为它将在德克萨斯州的Gigafactory。

特斯拉周三发布了一份新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证实了这一搬迁,并透露了特斯拉总部的新地址。文件写道:「2021年12月1日,特斯拉公司将其公司总部迁至Gigafactory Texas,地址为13101Harold Green Road, Austin, Texas78725。」

在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马斯克说,特斯拉将离开加州,因为他对那些使汽车制造商难以重新开始生产的限制感到沮丧。不久之后,特斯拉宣布计划在奥斯汀建造一个大型工厂和综合体,但该汽车制造商的总部仍然在帕洛阿尔托。

此举将拉近特斯拉与其兄弟公司SpaceX的距离,同时也是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与旧金山湾区「分手」的重要标志。特斯拉最早于今年10月开始在新闻稿中使用得州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