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多西辞任CEO 木头姐大手笔增持Twitter

2021-12-02 07: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辞任公司CEO使得Twitter股价跌至一年来低点,有“木头姐”之称的凯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机构大手笔买进该公司股票。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星期二买进约110万股Twitter股票,是7月23日以来买进这支股票最多的一天,也是近1个月来首次买进这支股票。按星期二收盘价计算,“木头姐”买进的Twitter股票价值接近4900万美元。

“木头姐”增持Twitter前一天,多西宣布将辞任CEO。多西掌管公司期间,美国科技股经历幅度最高的上涨时期之一,但Twitter却基本上没能抓住机遇。丹麦盛宝银行高管彼得嘉雷利(Peter Garnry)说,多西离职会激发投资者对Twitter股票的兴趣。

今天常规交易中Twitter跌1.12美元,跌幅为2.55%,报收于42.82美元,盘中一度摸高46.5美元,涨幅达到5.8%。(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