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龚文祥最新资讯  > 正文

龚文祥因税务被查 本人回应称已解散触电会老社群

2021-12-01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继雪梨、林珊珊之后,又一大V被工商税务公安法院等专案组联合查处。11月30日晚,自称“微商教父”的龚文祥在其社群内部发布会员信表示,将解散触电会老社群,退出微商行业。

龚文祥在会员信中解释退出原因:“收到了工商税务公安法院等专案组的联合查处,公司已经破产,高额处罚个人已经到了负债累累,卖房卖车,倾家荡产,身无分文的灭顶之灾地步。”

据了解,龚文祥的主要收入主要来自社群和会议。社群会费每年数千元,会员人数不详,但基本判断在万人以上。会议则是所有参会人员要收费,门票往往是2000元起步,一场活动多则收入四五百万。还有其他培训、顾问、讲课等收入来源。知情人士透露,龚文祥两个小时的课程收入4万左右。

2017年,龚文祥曾在群里发百万元红包,他个人也曾在朋友圈炫富称在深圳一天买一套房。

龚文祥在公告中表示,自己会重新进入没有争议的私域赛道。目前,他有52个私人微信号25万人私域,凭借个人IP影响力,靠运营私域社群东山再起不是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