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上线促销列表BETA新功能 可提高效率

2021-12-0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日前,eBay上线促销列表高级BETA新功能,以帮助卖家提高效率并增加销售额。本次eBay上线了8大新功能,具体包括每月关键字搜索计数、批量下载活动报告、新的否定关键字标签、否定关键字计数、扩展关键字视图区域、列表计数摘要、按商店类别筛选列表等功能。

每月关键字搜索计数:卖家可以查看购物者在过去30天内搜索了建议关键字的次数,更好地了解关键字竞争力。

批量下载活动报告:该新功能允许一次下载帐户级别和多个广告系列的报告,从而节省卖家的时间。

新的否定关键字标签:当买方搜索卖家所添加为否定关键字的字词时,卖家的广告将无法展示。

否定关键字计数:卖家现在可以在广告系列概览页面上查看每个广告组中有多少否定关键字。

eBay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将有更多更新和增强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