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Infinite Objects推出NBA Top Shot NFT:将高光剪辑带入现实世界

2021-12-01 10:01 · 稿源: cnbeta

作为迄今最引人注目的 NFT 项目之一,NBA Top Shot 也是一个基于去区块链的一个流行概念。现在,NBA 又宣布了与 Infinite Objects 达成的新合作,以允许 Top Shot 收藏者使用官方许可的视频片段,在现实世界中循环播放他们钟爱的高光时刻。即日起,Top Shot 所有者能够登录 Infinite Objects 门户、关联他们的 Dapper 账户、查看已有内容,以及订购“打印”出来的剪辑片段。

从今天开始,Top Shot 所有者将能够登录 Infinite Objects 的门户,连接他们的 Dapper 帐户,查看他们当前拥有的所有时刻,并订购剪辑的“视频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 NBA Top Shot 拥有者才能够购买相关视频剪辑的 Infinite Objects 相框,且每个相框都带有用于验明正身的二维码 / 全息贴纸。

Infinite Object 提供了两种尺寸的 NBA Top Shot 相框,“大号”(Large)版本为 5.7×8.4 英寸、售价 199 美元,“超大号”(Extra Large)版本为 11.4×7.5 英寸、售价 399 美元。

但无论选择哪种,每个相框都智能循环展示一个“高光时刻”,且后续无法变更或轮换,此外 Infinite Objects 致力于在未来提供 NBA 之外的艺术家 NFT 。

其实早在 2019 年,Infinite Objects 公司就推出过“视频打印”(VIdeo Print)相框,旨在将互联网上的数字 GIF / 视频片段离线收藏 —— 远早于后续火热的 NFT 概念炒作。

尽管早期概念没有区块链的加持,但其设想已经很接近于 NFT,比如以 329 美元的价格、出售运行次数有限的视频相框。在那之后,该公司还扩展了与 Giphy 的合作,以销售动画表情符号和情人节贺卡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