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全球首发骁龙8

2021-12-0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日,高通推出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1年底面市。

连接方面,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集成第4代骁龙X65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下载速度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高通FastConnect6900移动连接系统,通过Wi-Fi6/6E支持目前最快的、高达3.6Gbps的Wi-Fi速度。

AI方面,第7代高通AI引擎包括了超高性能、超高能效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相比,张量加速器速度和共享内存均提升至前代平台的2倍。

游戏方面,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超流畅的操控响应体验、全新高通AdrenoGPU将开启新一代移动GPU,与前代相比,其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功耗降低25%。

对此,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采用最先进的4nm工艺制程,第7代高通AI引擎赋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影像体验。经过小米和高通技术公司工程师并肩数月联调优化,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为全球用户带来最佳移动体验,很快将和大家见面。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12将于12月底正式发布,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配备8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或标配12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电池容量不低于45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