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腾讯,微博,百度,指数最新资讯  > 正文

QQ回应受年轻人欢迎

2021-12-01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近日,话题“QQ为什么没有被微信淘汰”,“为什么QQ比微信更受年轻人欢迎”上热搜。

11月30日晚,腾讯QQ官方微博也以该话题进行了发声,并表示“原来这么多QQ功能被鹅粉们喜欢着,今晚一定要给产品经理加鸡腿!!!”

根据腾讯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月活用户12.5亿,QQ终端月活用户5.9亿。

作为已有22年历史的互联网化石级产品,QQ至今的月活跃用户数仍有6亿。百度指数显示,QQ较微信更受欢迎的用户群在19岁以下与20至29岁两个年龄段中。

一位从业7年的互联网产品经理认为, QQ既以熟人社交为基础,又带有陌生人社交的风格,具有开放性,适合青少年学生使用。

学生的社交关系尚未稳定,更未饱和。作为群居者,学生有更多的社交可能,朝夕围绕在身边的人数量稳定而庞大,几乎没有认识二度关系和三度关系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