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向日葵系列是哪位画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12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12-01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2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画家的,问题是“向日葵系列是哪位著名画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这个向日葵系列相信很多人应该是比较清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向日葵系列是哪位著名画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12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向日葵系列是哪位著名画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A、梵高

天猫双12超级红包:>>>>>>点此领取

B、毕加索

正确答案:梵高

文森特·威廉·梵高(荷兰语:Vincent Willem van Gogh荷兰语:[ˈvɪnsɛnt ˈʋɪləm vɑn ˈɣɔx](聆听);1853年3月30日-1890年7月29日),早年曾译梵高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他是表现主义的先驱,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艺术,尤其是野兽派与德国表现主义。梵高的作品,如《星夜》、《向日葵》、《有乌鸦的麦田》等,现已跻身于全球最知名的艺术作品的行列。他在2004年票选最伟大的荷兰人当中,排名第十,次于第九伟大的17世纪画家林布兰。

1861年梵高开始接受教育,在学习语言包括法语、德语及英语表现不错,但在1868年3月中断学业,并在1869年7月在国际艺术品交易商公司见习。经历了短暂的工作生涯后,他成为传教士,向贫困的采矿工人传教。直到大约27岁时,梵高才开始了他的画家生涯;然而,在他生前的最后十年间,却创作了2100幅左右的画作,包括约860幅的油画。

梵高早期只以灰暗色系进行创作,直到他在巴黎遇见了印象派与新印象派。梵高融入了他们的鲜艳色彩与画风,创造了他独特的个人画风,尤其在梵高待在法国阿尔勒的那段时间,发展已臻成熟。他最著名的作品多半是他在生前最后两年创作的,期间梵高的作品乏人问津,深陷于精神疾病和贫困中,最后导致他在37岁那年自杀。

1888年8月,梵高画下了《向日葵》系列。同时,在特奥的鼓动下,高更决定去和梵高住一阵子。梵高为此租下了黄房子,并买了两张新床。9月17日梵高搬进了粗略装修好的新家。高更于10月23日抵达阿尔勒,11月搬到黄房子里。他们曾一起去阿利斯康远足。12月二人前往蒙彼利埃,参观了藏有库尔贝和德拉克洛瓦作品的法布尔博物馆。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