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表明Windows 11市场份额已接近10%

2021-11-30 23:01 · 稿源: cnbeta

根据AdDuplex 11月的调查数据,Windows 11正逐渐接近达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该公司基于6万台Windows 10和Windows 11电脑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有8.6%的电脑在运行Windows 11,比上个月高出3.8%。

与此同时,Windows 10版本21H2,这个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开始在没有资格使用Windows 11的PC上推出,这一版本本月也出现在AdDuplex的视野中。截至11月底,它的市场份额为3.7%,目前排在Windows 10 2004版(11%)、Windows 10 20H2版(31.8%)和Windows 10 21H1版(36.8%)之后。

如果说AdDuplex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11正在稳步上升,那么IT资产管理公司Lansweeper的单独分析则有不同的说法。根据这项基于超过1000万台Windows电脑的研究,11月只有0.21%的电脑在运行Windows 11。AdDuplex的报告关注的是运行AdDuplex广告的更小众的个人电脑,而且有可能是Windows Insiders和早期爱好者,这类用户更有可能运行带有AdDuplex广告的消费者应用程序,从而使结果产生偏差。

微软去年宣布它已经实现登陆10亿台Windows 10月度活跃设备,对于微软而言,现在分享Windows 11的一些官方数字可能还为时尚早。从Windows 11和Windows 10的21H2版本开始,这些操作系统的功能更新每年只在日历年的下半年发布一次,我们可能要等到2022年秋季才能从挂房渠道更好地了解Windows生态系统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