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重回全球第二!新款iPhone SE要来了 5G中端大杀器

2021-11-30 21: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0日消息,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全球总产量约3.25亿部,增长幅度和整体表现都不及去年同期,抑或是疫情前的2019年。

为此,TrendForce集邦咨询下调2021全年生产预测为13.35亿部,年增6.5%。对比先前年增7.3%至13.45亿部的预估,主要原因在于供应链缺货导致产量受到影响。

报告显示,三星第三季生产量为6900万部,季增17.9%,主要归功于该品牌越南工厂的稼动表现回稳,其市占排名领先全球。

苹果第三季发布iPhone 13系列四款新机,该季生产量5150万部,季增22.6%,位居全球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市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2021年10月超越vivo,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这是自6年以来的首次。

产品规划方面,2022年苹果除了维持下半年四款新机发布外,第一季底将推出第三代iPhone SE,可视为中端5G手机市场的一大利器,预估将在明年贡献2500万至3000部

OPPO第三季生产量为5100万部,季增3%,位居全球第三;小米(含Redmi, POCO, 黑鲨)第三季生产量为4,450万部,位居全球第四,季减10%。

排名全球第五的Vivo(含iQOO)则约略持平上季表现,生产量约34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