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酷冷至尊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恶意传播水冷产品漏液!酷冷澄清:出厂会做烧机测试

2021-11-30 20:4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0日消息,今日晚间,CoolerMaster酷冷至尊官微发布针对酷冷至尊散热产品恶意引导性视频的澄清声明。

官方表示,发现有酷冷至尊之漏液算你自己倒霉”等视频、文章在抖音、小黑盒等媒体平台上传播,经核实,该用户利用截选的方式制作恶意引导性视频并传播不实信息。

酷冷至尊称,2021年11月23日和11月24日先后收到用户寄来的水冷散热器和显卡主板,按照标准流程进行检测后,判定这个水冷产品只有一处漏液,用放大镜观察漏液处后发现水管被利物由外向内刺破,非产品质量问题导致漏液。

官方在声明中强调,酷冷至尊对出厂的每台水冷都会做烧机测试,测试后在最终包装前会做全检测试,以保证每台水冷安全可靠。

酷冷至尊称,该用户行为已对酷冷至尊品牌形象及商誉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如果用户想要利用舆论获得不当得利,酷冷至尊会坚决抵制并启动司法流程进行自我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