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媲美专业微单相机!索尼Xperia 5 III国行版明日开售:6599元

2021-11-30 20: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0日消息,今日晚间,索尼Xperia官微宣布,索尼Xperia 5 III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售价6599元,参与预售可享订金100元抵300元活动。

作为全新影像旗舰,索尼Xperia 5 III由Alpha 9 系列微单相机工程师联合开发,拥有三摄四焦段影像系统以及快速自动对焦性能,配合新增的物体追踪等实用功能,让用户在手机上即可享受到微单级的拍摄体验。

索尼Xperia 5 III搭载1200万+1200万+1200万三摄镜头,覆盖16mm、24mm、70mm、105mm专业摄影常用焦段,具备索尼微单相机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和物体追踪功能。

核心性能上,索尼Xperia 5 III搭载骁龙888 5G处理器,配备8GB + 256GB存储,支持360临场音效,Hi-Res高解析度音频播放。

至于ID设计,该机沿用老款设计方案,机身整体较为细长、方正,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21:9带鱼屏方案,提供黑色、绿色、粉色三款配色。

显示方面,索尼Xperia 5 III采用6.1英寸HDR 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240Hz触控采样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