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公布10月社区治理数据 处理31万违规账号

2021-11-30 18: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30日消息,今日,B站公布2021年10月(10月1日-10月31日)社区治理数据,10月共处理违规账号316933个。同时,针对包含不适宜向未成年展示的烟草,酒类,槟榔等成瘾性成分内容将进行标注。

此次处理的违规账号包含发布色情、低俗内容账号2868个;发布诈骗信息账号5319个;发布引战与人身攻击内容的账号2889个;发布血腥暴力、违法违禁、等内容账号1615个;黑产账号(包含注册环节异常账号、批量发送广告、异常关注行为、水军账号等)304242个。

B站共处理违规互动2557688条。其中包含涉及色情低俗内容的互动1340081条;涉及诈骗的互动756条;涉及违法违禁内容的互动39775条;涉及垃圾广告的互动50011条;涉及侵犯他人隐私、引战及人身攻击的互动1127064条。

共处理违规稿件共1623041个。其中包含发布色情低俗等内容的稿件104713个;发布诈骗等内容的稿件7891个;发布违法违禁信息的稿件6183个;发布不适宜广告内容的稿件134897个;发布侵犯个人隐私、引战、人身攻击内容的稿件1173个。

同时,B站还为3647个稿件内容打上了提示标签。其中包含了锤人类内容、烟酒类内容、争议类内容、危险类内容、迷信类内容。

此外,B站从11月24日起将会对部分不适宜向未成年人展示的内容进行标注,包含但不限于可能让未成年人产生负面情绪或含有烟草、酒类、槟榔等成瘾性的部分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生月薪1万一年存10万!独家省钱秘籍公布

    听起来有些神奇,月薪一万竟能一年存下十万元!3月6日,微博热搜上的一条话题——#男生月薪一万一年存10万#引发了广泛讨论。杭州的小李分享了他的攒钱秘籍,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月薪一万一年存十万并非遥不可及,关键在于如何合理规划和管理自己的财务。

  • 天涯社区被申请破产 被执行总金额超1051万

    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月26日被曝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此次申请的发起人是张鑫负责此次案件审查的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公开的风险信息,该公司目前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的总金额已超过1051万元。5月27日,因资金流动性困难,官方宣布暂停访问服务。

  • 网红主播小马哥夫妇偷税被罚317万账号已被禁言

    又见主播因偷税被罚。近日在河南洛阳,洛阳发布消息,前期,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精准分析,发现网络主播马海涛、梁娜夫妻二人涉嫌偷税。目前夫妇二人账号小马哥欢乐多”拥有1023万粉丝,账号显示因用户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被禁言,粉丝数也有少量下滑。

  • 天涯社区公布重启进度:51日前恢复访问

    中文互联网鼻祖天涯社区从去年4月1日被暂停访问,至今没有恢复。2024年3月1日是天涯社区诞生25周年,有不少网友期待今天能够重新访问天涯。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互联网早期的鼻祖”,曾经红极一时,承载了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回忆,即便现在的很多神贴、段子、语录还有一部分最早出自天涯社区。

  • 乘联会:2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 新能源占比1/3

    2024年2月1-25日,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辆,同比下降25%,较上月同期下降43%,今年以来累计零售289.5万辆,同比增长19%。新能源方面,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3万辆,同比下降22%,较上月同期下降44%,今年以来累计零售95.1万辆,同比增长38%;从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15.0万辆,新能源预计38.0万辆受春节车市淡季及灵活休假影响,很多企业都会在春节前后多休假。新一波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内不利于终端需求的释放。

  • 央视315晚会节目单公布:移动联通电信会被批吗 扣费问题投诉数以

    今年315”晚会聚焦共筑诚信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按照官方的说法,晚会围绕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消费环境,推动商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着力促进放心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呵护美好生活。数以万计的投诉,引发人们深思:究竟是谁,在私自开通用户手机套餐?

  • 朋友圈发这些可能会被封号!微信治理个人账号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

    微信安全中心于3月12日晚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针对微信个人账号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的行为进行了严格治理。微信平台始终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生态环境,任何利用微信功能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的行为都是对法律法规的触犯,微信团队将坚决予以打击和清理。也呼吁用户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共同建设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微信平台生态环境。

  • 数据 | 深挖涨粉最快的1000个抖音账号,我们总结了4个内容趋势

    你印象最深刻的抖音创作者是谁?最常刷到的是哪些内容品类?又从中看到了哪些内容趋势?从2019年开始,卡思每个月都会定期为大家盘点抖音单月涨粉最多的20个账号,并从中总结出一些行业趋势以及值得借鉴的涨粉思路,以供行业内人士参考。2023年已经过去,月度涨粉榜也都定期与各位读者相见。@阿七抖音视频截图以上就是卡思对抖音2023年度内容生态的全部分析,希望这些�

  • 比亚迪方程豹2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超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 广岛核爆“幸存手表”拍出3.1万美元:时间停留在爆炸时刻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一块在1945年8月6日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中受损的手表,在拍卖会上以超过3.1万美元(约22万元人民币)的拍价成交。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RR拍卖行称,这块手表的时间定格在了二战尾声原子弹在日本城市上空爆炸的那一刻,即当地时间上午8点15分。这件遗物是从广岛废墟中发掘出来的,它让人们得以一窥第一颗原子弹在广岛上空引爆所造成的巨大破坏。据拍卖行介绍,这只黄铜色的手表是爆炸区罕见的遗留物,与其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物品一起拍卖。尽管表镜因爆炸而变得模糊不清,但手表的指针仍停在当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