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CEO多西卸任

2021-11-30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昨日晚间,推特公司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宣布卸任CEO一职。

而推特董事会任命现任首席技术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出任Twitter公司常任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据悉,辞去CEO职位后,多西将继续担任Twitter董事会成员,直到其任期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届满。

对此,杰克·多西表示,在任期内将帮助帕拉格完成过渡,给帕拉格一个领导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资料显示,杰克·多西1976年11月19日出生,是Twitter和Squar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2008年多西和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共同创建了Twitter。

2015年9月,杰克·多西出任Twitter公司常任首席执行官。

2020年4月8日,Twitter和Square创始人杰克· 多西(Jack Dorsey)宣布捐献他财富的28%,约10亿美元用来抗击新冠病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