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重返特斯拉财报会议:明年1月更新电动皮卡消息

2021-11-30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他将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更新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最新上市消息。

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交付时间已推迟到了2022年。有网友在Twitter上询问马斯克能否正式更新一下Cybertruck的消息,毕竟它发布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马斯克将更新Cybertruck消息

“哦,伙计,今年真是供应链的噩梦,而且还没有结束!我将在下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一份更新后的产品路线图。”马斯克回复称。

特斯拉下一次电话会议将在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发布后举行,一般在1月份。马斯克的表态也表明,他将重新参加特斯拉电话会议。今年10月份,马斯克并未参加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这是他首次缺席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