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速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速石科技亮相三星SAFE™ Forum 2021,一站式IC设计研发云平台激活“中国芯”

2021-11-29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2021 年11 月,Samsung Foundry SAFE™ Forum2021 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首家 SAFE™云合作伙伴,速石科技全程参与了本次线上盛会并由资深架构师万山青进行了主题演讲《Improve R&D efficiency significantly and systematically- Using a turnkey IC design cloud platform》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力认证,得一微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在2023“中国芯”琴珠澳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得一微电子的“YS9082XX系列工业用及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存储控制芯片“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出,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得一微电子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移动计算终端、智能家居、智能物�

  • 骁龙三星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分秒帧” 提供在线审片批注等功能

    分秒帧是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提供从在线审片批注、意见收集到成片交付,以及素材和版本管理、项目流程管控等全方位功能。它旨在让整个团队实现更短的审改周期、更高的出片效率、更少的人力消耗,从全面提升内容生产力,助力企业和团队降本增效,有效把握内容交付质量,扩大业务规模。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 月底或10月发布

    三星计划在本月末或10月份推出一款名为GalaxyS23FE的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款手机的发布情况。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