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超高端旗舰市场迎来新玩家!realme GT2 Pro宣布:历时3年打造

2021-11-29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宣布,realme下一代旗舰GT2 Pro即将登场。

李炳忠表示,realme GT2 Pro是realme团队全力以赴打造的首款超高端旗舰,它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realme副总裁徐起指出,realme GT2 Pro是realme史上最高规格的旗舰产品,历时3年打造。

根据此前安兔兔曝光的规格参数,realme GT2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最高达到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此外,realme GT2 Pro势必会采用高素质柔性OLED屏幕,旗舰级影像、超级快充、大容量电池这些旗舰配置预计也不会缺席。

当然,这也意味着realme GT2 Pro的价格不会便宜。当前realme旗舰的价格在3000档位,realme GT2 Pro要冲击超高端市场,其各项极致堆料决定了它的价格可能会突破4000元,不排除突破5000元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