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手机OriginOS Ocean系统开放内测申请 X70/X60等机型尝鲜

2021-11-29 17:30 · 稿源: 快科技

vivo今天宣布了全新一代的手机OS系统OriginOS Ocean,采用了新的UI设计,今天17点正式开始了内测申请,首批机型主要是骁龙888系列处理器的vivo X70/X60及iQOO 8等手机。

具体来说,vivo X70、X70 Pro、X70 Pro+、X60 Pro+、X60t Pro+、X60 Pro、X60曲屏版、S10、S10 Pro、S9、iQOO 8 Pro、iQOO 8、iQOO 7等机型将会首批尝鲜OriginOS Ocean,正式系统会在12月9日发布,内测推送预计在10日。

此外,申请内测还需要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内测招募也分为log版和不带log版,详细的内容可以参考官网的说明。

需要提醒一点,内测版本肯定会有bug,不建议作为主力使用,而且名额也不多,建议大部分人还是耐心等等,至少正式版或者公测版了再说。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OriginOS Ocean系统的功能和特性,从放出的宣传来看,在设计风格上,简单的视觉贯穿始终,无论是UI界面还是音乐等功能界面,都呈现出了统一的风格特征。

而这些设计也带来了更具便捷性的交互体验,更具专业性和创造力的Note 和影像体系。

在安全方面,OriginOS Ocean则以更好的方式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首搭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不止Pro机型,苹果iPhone 15全系内置高通X70基带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5G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是因为新款X70调制解调器被采用。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四款机型,它们都采用了这款新的调制解调器。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至少到2026年。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Android 14已经开放内测 小米13已适配

    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14系统已经向各手机厂商开放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基于Android14的版本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的正式内测系统。全新的系统还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5G速度提升24%!iPhone 15全系标配高通X70基带:不只Pro才有

    苹果前不久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基带从iPhone14的高通X65升级到了X70。X70支持从600MHz到41GHz的全部5G商用频段,峰值下行速率10Gbps、上行速率3.5Gbps。苹果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延长与高通的合作,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基带至少到2026年。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拆解:升级骁龙X70调制解调器、确认主摄未变

    苹果高端机型iPhone15ProMax的维修团队iFixit进行了拆解。这款手机的整体内部设计与iPhone14ProMax相似,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框,使后玻璃面板更加容易拆卸。然,iFixit给iPhone15ProMax的综合评分只有4分,的主要原因是苹果iPhone需要部分零件进行配对,对用户自主维修和独立维修店的便捷性造成影响。

  • 天玑700加持 WIKO Hi畅享60s手机曝光

    法国手机品牌WIKO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Hi畅享的新产品系列,其中最新产品Hi畅享60s已经出现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这款手机部分硬件规格也一同曝光。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